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22-1.jpg

图为向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颁发牌匾和捐赠证书


5-22-2.jpg

图为为孤独症儿童家属代表捐赠特教儿童图书


5-22-3.jpg

图为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捐赠的图书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8日下午,长春市残联与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在二道区蓝精灵特教学校举行2023年“康轩·特教儿童图书”助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曹阳,康复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聂静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杜汪洋携同长春分公司东北大区经理李宏、卢庆向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600套、总价值10万元的特教儿童图书。这批图书将为长春市孤独症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让孩子们感受被爱的同时尝试走出自我,学着与人交流。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代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孤独症儿童及特教机构向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赠资源包的机构和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社会力量献爱心、行善举,树立扶残助残的鲜明导向,形成良好的社会助残氛围,为加快长春市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检视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今后,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助残公益慈善工作,突出“稳”与“实”的主基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长春市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