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22-1.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5-22-2.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为迎接第33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 5月19日下午,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长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2023年“集善·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出席并讲话。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总价值40万元,166779件韩国LG生活健康日化用品发放给长春市各县(市)区残联。各县(市)区残联将对本次捐赠物资明晰数量,登记建册,以街道为单位,按需发放到残疾人手中。这些物资不但会提高残疾人的生活水平,也将给残疾人带去关怀和温暖。“集善·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持续开展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已经连续开展9年,项目覆盖全国20余个省区市,受到各地残疾人广泛欢迎。

于树忠在捐赠仪式上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年来对长春市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善举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朋友、爱心企业加入扶残助残这样一种净化心灵、体验高尚、促进和谐的公益活动中来,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形成良好的社会助残氛围,让长春这方热土更有人情味,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