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29-3.jpg

颁奖现场

5-29-4.jpg

颁奖现场

 

为了丰富我市听力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听力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听力残疾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26日下午,长春市聋人协会成功举办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四届全国听力残疾人朗诵大赛吉林省长春市选拔赛。

比赛共有来自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和市特殊教育学校推荐的优秀选手31人参加,比赛分为18岁以下和18岁以上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个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长春市残联领导和长春市聋人协会主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为听力残疾人展示自我搭建了舞台,参赛选手努力克服自身障碍,满怀激情地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感谢、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市残联将继续依托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帮助更多残疾人融入社会,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