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00f8eb51334cf27481de2abecf90883.jpg

图为年度职工述职大会现场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1月17日,九台区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述职大会,会议由九台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聂彩虹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数据,总结自己工作完成情况。

九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德福对本次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九台区残联2024年总体工作指导思想是“新跨越 新展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讲大局,团结一心共进步;讲担当,尽职尽责;讲学习,苦练内功;讲形象,活到老,学到老;讲奉献,倾心付出解民忧;讲方法,破解难题见成效,求大同,存小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勤勉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做好残联工作,做到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助推残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残疾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