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40125172757.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展示朝阳区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温馨和谐、积极热烈的春节氛围,1月25日上午,朝阳区残联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共有来自全区50余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30分,联欢会拉开帷幕,朝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东谊向过去一年中为全区残疾人事业默默奉献的残友及相关工作人员表达诚挚问候。随着开场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节目正式拉开帷幕。联欢会精彩纷呈,汇聚了各类文艺表演。辖区盲协选送的独唱《酒干倘卖无》感人肺腑,肢协选送的合唱《为了谁》旋律优美动听,聋协的街舞让人眼前一亮,趣味投掷与颠乒乓球比赛,残疾人朋友踊跃参加,大家有说有笑,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随后,朝阳区文联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笔锋婉转,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与福字跃然纸上,并亲手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残疾人朋友的手中。各位残疾朋友们喜笑颜开,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

下一步,朝阳区残联将不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朝阳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与关怀,搭建满满“年味”的残健共融平台,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热情,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