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webwxgetmsgimg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体现对残障儿童的关爱,帮助更多的残障儿童,6月17日上午,在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方家村方家水库举办2018长春市首届关爱残疾儿童节--“向阳源杯”公益垂钓大赛,来自省、市区6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众选手抛竿钓鱼、陶冶情操,竞技之间,垂钓者切磋钓技,增进友谊。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名次。第一名获得了奖金1000元,第二名获得奖金800元,第三名获得奖金600元,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奖励方家水库钓鱼券4张,以及金大焕牌泡菜一份。

比赛结束后,长春向阳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大焕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金大焕表示:“今后企业将继续关注残疾人事业,关心残障儿童,帮助残障儿童。用爱心为残障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这次比赛是由长春向阳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双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吉林农村报社、城市晚报社、双阳区委宣传部、等十余家单位协办。钓鱼大赛共筹集善款5500元全部捐赠给双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用于帮助残障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