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7382692500115418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9日,农安县残联召开了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会,安排和部署2018年全县动态更新工作。会议由县残联理事长沈天青主持,全县22个乡镇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残疾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沈天青理事长对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动态更新工作,要按照省、市残联的要求将动态更新工作作为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主要抓手和看家本领;要组织好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县残联组织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系统培训,各乡镇基层残联要找准对标,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按照各个时间节点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强调县残联系统一定要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把这动态更新工作落实到位,以动态更新工作作为主线贯穿全年的残疾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