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带队调研宽城区残疾人文化创业示范点建设情况

6月19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省旅游咨询处决策委员会副秘书长贺柏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一行在区残联理事长程光远的陪同下,到宽城区善军书法培训学校和善军残疾人书法协会调研我区残疾人文化创业示范点建设情况。

张善军,男,1972年2月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肢体四级残疾。现为中国民主促进委员会会员、宽城区肢残协会主席,长春市善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宽城区善军残疾人书法家协会主席。多年来,张善军挚爱生活,乐于助人,更挚爱公益活动,多次组织捐资助学活动,免费为残疾人培训书法,并辐射带动多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省残联李德富副理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张善军校长关于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的介绍,对善军文化传媒对残疾人事业的推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他继续努力,深入发展残疾人文化事业,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