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2.png

图为动态更新培训班上领导讲话

图片4.png

图为动态更新培训班现场

为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6月20日--21日,宽城区残联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残联工作者共90余人,在区政府5032会议室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区残联理事长程光远站在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局的角度,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从动态更新工作的对残疾人事业的深远意义、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动态更新工作常态化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明确具体的要求。

培训班由区残联动态更新办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要点、时间节点以及数据调查表如何调查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对在场人员进行现场模拟试填、答疑解惑、试卷答题、培训评估等内容。

下一步,宽城区残联将严格按照上级残联关于动态更新工作的部署安排,整体推进各个环节工作,重点展开入户调查登记、信息采集、数据上报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