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1378.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做好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残疾人基础数据,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6月20日,双阳区残联举办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全区8个乡镇(街)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李春牧做了动员讲话:“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严把质量关,数据录入一定要准确,避免逻辑错误,传递党的声音,反映残疾人诉求,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动态更新工作。”

培训中,在市残联参训过的区残联专调人员对动态更新工作流程、入户调查、信息采集、系统录入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重点讲解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指标以及调查填写等内容,确保培训学员全面了解掌握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及调查登记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各基层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知道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