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8月8日上午9点,在东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由吉林省残联、吉林省肢残人协会主办,由长春市残联、长春市肢残人协会承办的、由东北科技职业学院协办的“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宽城区残联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省残联副理事长李正奎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及对残疾人事业及未来的发展指引。省肢残协会主席王树明同志结合肢残人事业奋斗史向残疾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由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吉林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刘莉宣讲了肢残事业发展史。吉林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创业能手林森同志向残疾人传授创业知识和技能。由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长春市肢残协会主席郎小明同志宣讲残疾人事业的新发展和新理念。此次活动还实地观摩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宽城区共组织10名肢体残疾人参加活动,此次会议必将增强全体残疾人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信心,有力的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