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继东宣布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开幕

图为活动现场

B55B0510_副本.jpg

图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颁奖现场

8月15日,二道区残联、荣光街道残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生命更阳光、快乐共分享”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共6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了龟兔赛跑、双人蓝球、百发百中等各类趣味比赛项目。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继东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区残联理事长李勋、副理事长韩晓春、荣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浩、办事处主任夏佩馥等领导出席。

残疾人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友谊、交流、进步”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且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

近年来,二道区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每年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在国内外赛事上屡创佳绩。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二道区开展“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精神,树立人道主义扶残助残新风尚,不断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