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近日,60余名智力残疾人及亲友、肢体残疾人来到朝阳区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刚刚参加完中残联七代会归来的中智协副主席、善满家园创办者胡艳苹宣讲七代会精神。

胡艳苹宣讲时强调,中国残联七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8500万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艳苹提出要根据七代会精神,结合善满家园实际情况,在善满家园“康复+托养+扶贫”的发展基础上,积极探索“康复、托养、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一体化发展模式。胡艳苹号召爱心助残个人和机构更加关注残疾人朋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活力,积极参与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来。

此次七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为朝阳区善满家园在新时期的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善满家园将把七代会精神转变成推动残疾人工作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同时,结合政策,多措并举,积极发动社会资源,更好为残疾人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更稳的发展,真正让七代会精神在善满家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