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的解决残疾人在实训和就业中存在的困难,更好的帮助残疾人进行心理疏导和康复。11月6日,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到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开展VR技术交流活动。

在交流的过程中,“新曦雨”带来了关于残疾人心理疏导、就业培训的新想法。VR技术是现代科技,应用广泛并能够全方位调动学习者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参与到信息处理的环境中去,从而取得身临其境的体验,增强学习者的感受力技术。更重要的是可以利用VR技术帮助残疾人进行心理疏导,减少残疾人的顾虑,并帮助其进行心理康复。通过VR技术来帮助残疾人培训,在虚拟的环境中直观的学习和掌握工作技巧。切实的帮助残疾人,将技术与现实需求结合,为残疾人设计专属的VR环境。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朝阳区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残疾人实训、康复的先进技术。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将继续提高业务能力,精准定位,精准培训,将残疾人的培训就业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