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2月3日,在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和宽城区残联领导的支持下,宽城区与光同行特殊儿童教育学校的自闭症孩子们乘坐专车走进了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学院的领导热情的接待了孩子们,在图书馆里,同学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唱歌、跳舞、吉他演奏等文艺表演,孩子们在认真欣赏的过程中,不忘为哥哥姐姐鼓掌叫好。演出结束之后,孩子们就和哥哥姐姐们亲切的互动,一起翻看喜爱的书籍,一起嬉戏玩耍,一起品尝美食,玩得不亦乐乎。中午,光电信息学院的师生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热乎乎的饺子,并细心地照顾着每个孩子吃饭,不停地为孩子们夹菜、喂饭,不嫌脏不怕麻烦,一上午孩子们都被暖暖的爱包围着。

光电信息学院的师生们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成长的道路上并不孤单,更为孩子们真正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

最后感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对与光同行的关注与支持,德才兼备的老师,品学兼优的学生,相信在你们的爱心助推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