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督导.jpg

图为活动现场

督导1.jpg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0日,在全省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全面进入高潮之际,经开区残联理事长李美娜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信息采集第一线督导工作。

上午他们首先来到残疾人王梁家里,按照要求,整个信息采集过程中,全部采用手机APP现场采集。王梁今年45岁,家中三口人,去年因患脑血栓疾病,成为肢体二级残疾人,妻子没有工作,全家仅依靠低保生活,生活虽然困难,但是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先后办理了残疾人证、低保、两项补贴、配发了轮椅、享受居家康复服务等。当了解到王梁的女儿正在就读高中时,残联理事长李美娜特意提醒工作人员可以为他的女儿申请助学金补贴,这让老王的生活有了十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经过一个上午的走访,共采集了4名残疾人的需求信息,工作人员熟练地完成手机APP操作,认真梳理了残疾人的服务状况和需求关系,准确把握事项填写标准,为全省动态更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