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571032650359911.jpg

图为活动现场

1571032674202257.jpg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2日,长春市残联维权部部长吴瑞林一行来到双阳区走访调研残疾人扶贫周活动开展情况。双阳区残联理事长王连生,副理事长丁海随行走访调研。

吴瑞林一行来到了齐家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与残疾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记录他们的相关需求,察看扶贫脱困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改善生活水平。

双阳区残联理事长王连生向调研组汇报了残疾人扶贫周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双阳区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残疾人脱贫攻坚是重点更是难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重点、聚焦短板、对症开方、精准施策,全力打好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随后,市、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入户巡访、义诊科普、政策宣传、康复项目指导等。受到残疾人的广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