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5710209977614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市残联残疾人扶贫相关会议精神,双阳区残联召开残疾人精准扶贫周工作会议。市残联维权部部长吴瑞林等出席了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丁海主持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丁海公布了区残联扶贫周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分工,丁海副理事长强调:到2020年争取实现区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人不能少”的宏伟目标。

区残联理事长王连生在会上强调:“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必须高度重视,把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调度,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摆上重要位置、履职尽责、尽锐出战,确保残联系统在脱贫攻坚战中各个问题整改到位,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残联维权部部长吴瑞林对双阳区残疾人扶贫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阳区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克服短板,为双阳区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双阳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