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106083651.jpg

 图为集市现场



    为了满足困境家庭对基本生活用品的需要,也为了保护家长及孩子在物资接收过程中的自尊心,心语协会通过虚拟集市的形式,向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团队征集了各种各类的生活物资,希望为这些物品和需要之间建立一个桥梁,将之安排到需要的地方。同时在集市中设立虚拟银行,锻炼孩子们在金钱使用方面的自理能力和自制力,鼓励孩子们参与志愿服务,打破受助者只能接受帮助的传统定位,形成新的积极的互动链接。

    11月3日,心语志愿者协会在南关区社会创新实践园四楼举办了“心语集市”活动。来自长春市70组困境家庭,200余人共赴集市,以“虚拟货币”购买来自爱心单位及个人捐赠的生活用品。本次心语集市,共收到来自社会捐赠的衣物2000余件,鞋子42双,玩具62件,书籍150册,学习用品251件,食品21袋,小家电及生活日常用品若干。

    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用自己的善行给他灌溉,期待他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