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为更好的服务于居民,创建文明城,推动社区发展,11月6日,宽城区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残联联合柳影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残疾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单,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以及大多数残疾人有关腰腿疼痛预防的有关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保健知识,特别是一些残疾居民,志愿者们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验尿、验血、心电等的志愿服务,建立档案,医务志愿者在每位居民检查后,都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