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图为书法家现场写福字

1月9日,宽城区东广街道残联联合长春市文联、宽城区政协、宽城区宣传部、书画协会共同“同心同书,祖国新年好”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相关单位的一些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社区的残疾人、弱势群体、居民群众、复转军人,外来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以及辖区单位的部分职工,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书画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吴峰以及十三名著名书法家为辖区居民群众泼墨挥毫写春联、写福字,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书写美好的新春祝福、书写人民的幸福生活,书写大家对国强民富的美好愿望。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书法家们的热情,书家们挥毫泼墨,凝神聚气,笔落之时贺至福到,行书、楷书、隶书风格迥异,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活动现场,所有的人都洋溢着迎新纳福的祥和气氛,喜庆的对联、吉祥的寓意,也表达出居民和残疾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