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306135810.jpg

      图为通顺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省政协机关党委干部代表来到残疾人家中

    “无论在平时还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始终是我们最放心不下的牵挂。请您放心,我们一直都在您身边!”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关区新春街道通顺社区党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失独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通顺社区党委联合省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干部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关爱慰问困难群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通顺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省政协机关党委干部代表来到辖区困难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居民近期的身体状况,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讲解防护措施相关知识,并为困难居民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叮嘱居民一定要做好防护,减少外出。

    “真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还能为我送来这么珍贵的物资,谢谢,真的太感谢大家了!”残疾人刘先生对到访的志愿者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