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310150957.jp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0日,南关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以决战决胜劲头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残疾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做好残疾人特别是贫困残疾人返岗复工工作。要聚焦特殊贫困残疾人精准施策,及时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确保稳定实现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把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多措并举巩固成果,加大残疾人就业力度,稳岗拓岗,支持扶贫残疾人企业,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就近就地就业的机会,促进逐步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