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_副本.jpg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二道区残联党支部的倡导下,入驻二道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的残疾人非公企业组成党员残友志愿队,积极行动起来,以不同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区一线共捐献营养餐925盒、自加热火锅 216盒、矿泉水50件、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水200斤;牛奶6箱,方便面6箱,矿泉水6箱;牛奶2箱、方便面2箱,并为二道区养老院、托养机构等提供免费消毒、消杀服务,累计消杀面积一万零九百平方米。

同时,二道区残联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6名党员共计捐款1600元,线上传播文明十条和公筷公勺倡议十余条,以实际行动参与“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表达了区残联全体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