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6307.JPG


3月24日,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到我市五棵树镇、环城乡、恩育乡包保帮扶对接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刘海龙、焦雨松、陈庆、彭正革、王雅芝,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户,尹晓民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认真查看贫困户证册袋内的资料和“明白卡”,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各级包保单位和包保干部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尹晓民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贫困残疾人,时刻把残疾人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要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研究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度过困难阶段,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确保如期完成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走访中,尹晓民还深入到榆树市松伟秸秆能源有限公司、榆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送去了手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安全生产和工作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