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就业基地消杀情况

图片2.png

长春市三威特种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区级就业基地开展复工前培训

宽城区现有残疾人就业基地6家,辅助性就业机构2家、盲人按摩院26家。截止3月26日,残疾人就业基地已全面复工,辅助性就业未复工,盲人按摩院17家复工。

就业基地复产后,企业严格按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规定执行,每日上午和下午各消毒一次,制定消毒记录表,保证员工在工作中佩戴口罩,同时准备了洗手液、香皂、酒精消毒液。监督员工进厂后、饭前饭后勤洗手消毒,进厂前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有测温记录。午餐采取分餐制,公司准备了一次性餐盒和一次性筷子,分散座位各自用餐,餐后所用餐具集中收回处理。

盲人按摩院提供预约服务,根据安监部门要求,在门口醒目位置粘贴疫情提示,要求顾客和服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来的顾客需填写疫情登记表,并测量体温,顾客与顾客之间相隔距离1.5米以上,每两小时消杀一次,并及时做好消杀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