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8610.JPG

图为会议现场

IMG_8591.JP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6日,双阳区残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对2020年区残联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残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区残联工作取得明显实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各级残联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残联党的建设;全面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为残疾人早日脱贫奔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残联副理事长对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我区建档立卡未脱贫残疾人家庭2020年实现稳脱贫。二是以残疾人就业基地为平台,加强帮扶力度,带动周边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三是完善康复服务措施,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

   区残联党组成员、理事会成员、各乡镇(街)残联有关负责同志,残疾人专职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