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为了彰显人文关怀、传播文化成果的“文化盲道”,丰富盲人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视障人士也可以平等的参与文化生活,享受文化成果,南关区残联积极组织残疾人观看线上无障碍版电影《玉秀》。

影片通过第一书记玉秀帮助呼家滩村民走向致富路的故事,进一步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只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指导思想,大力提倡环境保护,实施“绿色致富”,才能造福子孙后代,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电影《玉秀》,进一步传达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真理”,激发残疾人朋友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共同致富奔小康。

通过观看无障碍电影,带领视障人群走进多彩世界,努力用声音跨越黑暗、传递色彩,为盲人带来光明,让盲人可以感知艺术的美。南关区残联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从而使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