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590999792264140.jp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1590999791930374.jp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个开心的好日子,尤其是残疾儿童。为了帮助残疾儿童解决更多的困难,同时也为了让残疾儿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6月1日当天,莲花山区残联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带着浓浓的爱意和亲切问候来到了莲花山四家乡、劝农山镇以及泉眼镇看望残疾儿童,为他们送上玩具、轮椅和康复辅具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了8个重度残疾儿童家庭,对残疾儿童家庭生活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并详细的记录下来,以便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的脸庞,收到礼物时的喜悦,深深印在了工作人员的心里。残联工作人员一句句暖人的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打动了残疾儿童家庭的心,也让残疾儿童家庭感受到了莲花山管委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结束后,残联的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这样的残疾儿童今后要长期关注,对需要帮助的残疾儿童尽我们的关爱之心,让这些残疾儿童感受到温暖。鼓励他们的家庭要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受访残疾人家庭对莲花山区残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