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网络安全宣传.jpg

图为宣传现场

网络安全.jpg

图为收看视频

为了提高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1日,经开区残联组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观看《新时期依法完善网络安全治理体系》学习解读视频。

通过手机线上收看视频,大家了解了网络安全,是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的根本保障,是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倡导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促进网络安全良好环境的重要措施。

本视频是由省委网信办与中国信息安全法律大会专家委员会在线上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法规施行三周年暨网络安全法前沿法律问题研讨会”,主讲人李京春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首席专家。通过学习,大家不仅了解了网络安全方面法律知识,还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运用,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