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华诞,强大的中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奔小康的路上,弱势群体一个都不能少。

在得知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洪祥父子家缺少被子,在宽城区残联联系安排下,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团长杜云组织社会力量,联系长春市百川志愿者协会会长兰福利先生,说明情况后兰会长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7月1日中午兰会长带来两大包崭新的捐赠物品,和宽城区残联以及残疾人艺术团共同为李洪祥家捐赠了包括夏被、三件套、毛巾被、T恤衫、裤子等生活用品。

兰会长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在扶残助残的路上多年来做出优异成绩,在公益组织中影响力巨大。兰会长当场表示:今后残疾人朋友们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尽管说,一定积极帮助渡难关。

宽城区残联程光远理事长非常重视这件事,到场主持了捐赠仪式,程光远理事长对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去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表示奔小康的路上一个残疾人都不能少,残疾人志愿者也一样用实际行动相互搀扶,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前进路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手挽手心贴心大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