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c8c705829ace23c9adad980675b96917_dCEBAAAAAAAA&bo=oAU4BAAAAAARF7k!&rf=viewer_4.jp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日,农安县残联在残联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县残联理事长沈天青主持了此次会议。

沈天青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一是要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贯彻和执行好全会精神,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自觉性。二是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完善农安县残疾人事业的制度体系。三是要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特别是提升执行力和工作能力。同时,沈天青理事长对深化机构改革和推进服务转型和升级,推进残疾人事业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站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去思考、立足残疾人工作规律与实际去实践、用关切残疾人的思想去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具体行动,增强工作落实的能力,努力推动农安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