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美甲1.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增强残疾人就业和创业能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南关区残联委托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为期10天的美甲职业技能培训班,目前正在培训中。

本次课程培训共有12人参加,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郝玉梅参加了开班仪式并鼓励残疾人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学习新技能。学校邀请了刘森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主讲教师,她为学员讲授了基础甲型和护理流程、甲油胶的选购、涂抹方法及卸除方法、彩绘制做、基础渐变制做、饰品镶嵌、贴片与光疗甲制作课程,这些课程代表了当代美甲流行材料和图案,为残疾人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前沿技术技能。

为确保学员掌握美甲技能,教师在提前备课基础上,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艺术,用生动形象语言,娴熟的技能去授课,做到耐心细致、周到、指导到位,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较好地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员们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和练习,教学效果良好,参培学员基本掌握了美甲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