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重庆街道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在新的一年残疾人工作开始之际,为了了解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制定好新的一年工作计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月22日,朝阳区湖西街道开展了残疾人座谈日活动,邀请辖区12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工作人员和他们随心交谈,涉及日常生活、国民经济、民生政策和残疾人关心的社会保障、就业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残疾人徐女士的女儿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在政府的和社会人士的各类关爱帮扶下,生活得到的改善情况,以及还存在的困难。通过这样的交流比照,让残疾人对国家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残疾人纷纷表示每次活动大家坐在一起相互交流,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与残疾人有关的福利政策,同时也帮助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残疾人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求助和咨询的问题,为更好的提供精确的指导和帮助打下了基础。

座谈会后,工作人员召开了工作总结和工作动员会,围绕新的一年残疾人工作展开了话题讨论,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不足之处,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局制定了新的目标和方案,明确了服务于社区群众,服务于社区残疾人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