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635148594358304.jpg

1635148675305779.jpg

2021年10月22日,净月区残联在中国邮政集团长春邮政分公司举行残疾人“新动力”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签约暨启动仪式。

为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电商孵化、创业基地在残疾人创业就业中的功能作用,净月区残联积极对接中国邮政集团长春邮政分公司、吉林省宏讯集团成立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残疾人电商创业免费开放孵化基地共享空间,建立电商孵化运行机制。

启动仪式旨在广泛应用互联网电商,引导广大残疾人群走合法、优质、高效的创业道路,培育更多有实际工作技能的残疾人参加社会就业,对稳定残疾人群、开拓就业渠道、引导大众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长春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李东辉、中国邮政集团长春分公司总经理曾庆金、净月开发区残联代表理事长李喜和、吉林省宏讯集团副总经理王东一等领导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