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直播培训.jpg

图为直播培训现场

由经开区残联组织、经开区残疾人网络直播孵化基地举办的残疾人网络直播培训,于10月25日正式开班,共吸引全区32名网络直播残疾人爱好者参加。

基地特聘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开课第一天,老师从直播业的兴起,直播平台《快手》、《抖音》的功能,直播市场的火爆等内容,由浅入深地向学员们进行了介绍。随后,讲解了直播产品的选择,从商品的价格、直播间内可展示性、广大受众的适应性以及禁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学员们豁然开朗,明白了直播带货中商品选择的方法。 

本次培训共10天,在3天的理论课程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将随同老师一起走进经开区残疾人网络直播孵化基地,在全新的网络直播间里,体验网络直播的快乐,区残联和孵化基地将根据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挑选有志从事网络直播就业的残疾人进入经开区残疾人网络直播孵化基地,进行进一步的创业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