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根据普法工作安排,结合德惠市残联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强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决策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高市残联学法、用法、依法行政水平,将普法工作逐步引向深入。德惠市残联在5月份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环境。

德惠市残联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整体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一是利用例会、专题学习会等时间,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有关法律知识和条例,保证法治宣传教育经常开展。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力求对普法工作从一开始就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动员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提高了把握政策标准的能力。通过广泛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法规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依法办事水平和对普法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