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基层动态

 打印】 【关闭

1679296006432014.png

图为服务现场

为了提高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二道区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协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团体蜗先生家修家政服务站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残疾人朋友免费服务,项目包括免费理发、小家电维修、磨菜刀等项目。通过志愿者的服务,使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便利和社会的关爱。刚理完头发的王大爷说:“感谢社区和志愿者的服务,让我们残疾人有这个免费理发的机会,新剪得头发,显得更年轻了,希望社区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本次服务活动为二十余位辖区残疾朋友提供了服务,得到了残疾朋友的认可。

本次服务活动,根据残疾人朋友们实际需要提供精准志愿服务,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了便利,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关怀,营造了全民参与扶残助残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同兴社区残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探索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使更多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扶残助残志愿服务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