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2015年2月1日早8点,在南广场吉林省宗教局综合楼举行新年助盲送爱心活动。
    该活动由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发起,与吉林省佛教协会,吉林省、长春市盲人协会,长春市天力有限公司及一些在长企业联合举办,共有200多位志愿者、60辆爱心车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8万元,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100户贫困盲人家庭中。活动结束后,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玉杰,省、市盲人协会主席王琦,天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郗月丽以及部分慈善人士进行了座谈。
    王琦代表长春市受捐助盲人对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省佛教协会及捐资的企业家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安玉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会各界积极广泛参与慈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表示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将继续与省、市盲人协会深入合作,为救助盲人搭建平台,研究建立助盲项目,形成长效机制,让更多的盲人群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