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212124343.jpg

2月12日上午,《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项目捐赠发放仪式在长春市残联七楼大会议室举行。

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出席发放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张英君理事长指出,帮助盲人提高生活水平,是全社会的神圣职责,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共同营造公益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现场为部分项目受捐赠盲人代表发放了激活码。

本次《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项目共订阅50份报纸,附赠500个激活码,市场总价值164400元。项目共惠及我市500个盲人家庭,为部分盲人收听提供便利,同时有效缓解了盲人生活压力,提高了盲人的生活品质。下一步,市残联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募集各项公益惠残项目,提高全市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吉林省盲人协会主席、长春市盲人协会名誉主席王琦,长春市盲人协会主席楚洪波,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吉林记者站站长张席贵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