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9月17日上午,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长春市项目捐赠仪式在长春市南关区永康残疾人社区康复中心举行。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奥智悠济项目负责人秦源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人员出席了仪式。活动现场,助听器验配师、工作人员与听障患者开展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听力情况,并详细为每一位听障患者进行了检查、测试,提出了合理使用助听器的专业意见,并为听障患者家属现场讲解与示范助听器的佩戴、使用、调整和保养方法。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深圳奥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悠济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施的助听项目,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成年人听障患者消减听力障碍,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此项目是由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实施的重点公益助残和公益扶贫项目。该项目自2015年启动实施以来共为长春市听障残疾人士捐赠639台助听器。本次为长春市贫困听障人士免费捐赠助听器200台(总价值996万元),有效搭建了听障人士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实现聆听世界之声的梦想。同时,通过本项目实施,引领全社会关心关注听力残疾人,呼吁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