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IMG20230302132457.jpg

为激发残疾人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3月2日,宽城区残联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 丰富残疾人文化活动”主题观影活动,30名辖区残疾人满怀喜悦心情,走进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观看影片《满江红》。

《满江红》是由张艺谋导演的春节档电影,剧情层层反转、一波三折、扣人心弦,让大家知道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历史在人民的创造中熠熠生辉。《满江红》的迷局层层拆解之后,是力透纸背的四个字“精忠报国”,让我们从电影的细节和人物中感受到了英雄精神的价值和力量,与邪恶势力勇于斗争的大无畏家国情怀。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地吸引着残疾人朋友们,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真切的关怀,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为宽城区残疾人事业长足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