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爱心事迹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残疾人教育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重视关爱残疾学生,坚持尊重差异、因材施教,坚持普特融合、提升质量,实现特殊教育公平而有质量发展,促进残疾儿童少年更好融入社会生活。3月5日汽开区残联助力星言童语特殊教育学校以“融点点关爱 绽星星之光”雷锋日公益义卖市集为主题活动,在车城万达举办。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残联、一汽总部机关团委和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团支部、星言童语特殊教育学校、吉林大学志愿者社团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特殊教育学校准备了残疾儿童制作的手工香皂、帽子等精美手工艺品在舞台两侧展示,现场吉林大学志愿者团体帮助义卖。星言童语学校师生表演了千手观音、星星点灯、舞蹈青花瓷、趣味桃花朵朵开和绘画节目。现场学生和家长踊跃参加活动,气氛热闹而不失融洽。星言童语特殊教育学校赠予各单位锦旗和奖状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增进政府、校企联合共同对残疾儿童的关注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给予这些孩子及家庭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