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自强风采

 打印】 【关闭

mmexport1449122977488.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

mmexport1449122984593.jpg

图为与会领导与报告团成员合影

为迎接“第二十四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发挥“吉林好人”中残疾人自强典型、社会助残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扶残助残氛围,加强残疾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12月2日,吉林省暨长春市自强与助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盛大成,长春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市长桂广礼出席会议并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中国好人”金旭、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郎小明、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久丽和阳光天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创办者刘婷婷分别在报告会上发言,讲述了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克服残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并通过自身努力投身于扶残助残事业,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人间的大爱。

省、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省市残联部分残疾人工作者,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和中国狮子联会吉林各服务队部分会员,残疾人及其亲友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