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自强风采

 打印】 【关闭

image.png

在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的阻击战中,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宽城区新发街道贵阳街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也参加到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新发街道贵阳街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李媛媛也是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在疫情发生后,她担任贵阳高层十号楼和北京小区三号楼的网格员工作,社区根据其身体状况,安排她对社区的居民进行排查登记,发放社区出入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中,她还主动和周围邻居宣传,告诉他们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减少出门。

李媛媛她平日里工作在基层,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更是冲在一线,疫情以来,她一直奋战坚守在贵阳高层十号楼防控值守点,帮助做好人员车辆登记、排查、体温测量等工作,还帮助居家隔离的群众购买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疫情防控中,开展拉网排查、重点跟踪,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对辖区常驻人口、流动人口、重点疫区人口、发热人员等进行逐户排摸,登记造册。展现出了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