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自强风采

 打印】 【关闭

719a048211132bfc54c4e73c171dd67.jpg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宽城区残联理事长梁红胜带领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刘桓妤为长春市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久丽(宽城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送去鲜花、理疗仪以及节日的问候。

张久丽患有重度腓骨肌萎缩,四肢严重肌萎缩,乏力,行走困难,可他却从未放弃过自己,通过刻苦的钻研、不懈的努力以及社会政府的帮助,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时至今日,她所创立的长春市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国内家庭日用品领域的领跑者和创新先锋,与其同名的“久丽”牌产品已在国内外畅销,年产值节节攀升。

宽城区残联理事长与她亲切交谈,询问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状况,同时,鼓励她继续做好宽城区残联辅助性就业工作,她也始终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坚持以自己的事业为基地,帮助和扶持残疾人朋友共同实现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