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专题报道

 打印】 【关闭

图为观看现场.jpg

图为市残联党员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按照长春市纪委宣传部的要求,12月22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七楼大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底线》。

警示教育片以典型案例为主,阐释了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给党的事业、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的巨大损失,揭示了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的严重危害和遵守党规党纪、守住做人为官底线的重要意义。案例生动,发人深省,警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反省自己,在职责范围内用权,恪尽职守,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义务和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活动是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次深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尽职尽责的残疾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