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专题报道

 打印】 【关闭

blob.png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学做城建系统务实作风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副巡视员李艳琴,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及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晓民理事长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了市委“学做城建系统务实作风活动”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将学做活动落到实处,会议决定在全市残联系统开展“走百户残疾人企业、进千户残疾人家庭”活动。尹晓民理事长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行动起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走访百户残疾人企业和千户残疾人家庭,倾听呼声,了解需求,深入查找和解决残疾人扶贫、教育、就业、康复、维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拉近残联组织与残疾人群体的距离,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全市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